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我这么早上来写博可好像很少有
不会时常这样,也不想这样!
因为今天被了所以早起
我家,从上1个月说星期天要去教堂
教....到现在每天都睡迟
受不了,想开门大喊
‘我今天又被骗起来了啦!’
好好一个星期天不给人睡 是痒是吗
yii~做么你们这样的叻
.
.
.
昨天整个早上宝贝没有找过我,她去了赌场
有赌场就没有我 ><
被无视的感觉很辛苦
你干脆去嫁给赌场算了,又那么有钱
气死人你这个家伙
.
.
一直到2点多,菜和琳才赶来我家
讲是要做功课,结果一进我家2个人罢住电脑
你们2个不懂几容衰啊当时
过后看鬼戏,吓到
死菜还一直躲我后面,好咯...其实我也怕阿~
.
.
.
4点这样,我们下去楼下拍照
冤枉 第一次拍这种照片
smk ayer keroh
不败给你那里行,我们出卖自己了喂
TT
.
.
.
5点半这样
我骑着我的脚车去叫妹妹回来,要出去了嘛
突然,后面跟来一辆脚车
菜载琳,很好啊,看你等下怎样骑上来
斜坡容易下而已~
我看!
哈哈哈哈,结果上来的时候,只看到菜愉快的骑着
琳走路回 整个直接暗淡///这样~哈哈
.
.
.
.
那2个家伙跟着我回东甲,开心
去啊嫲家吃晚餐,2个家伙突然那么乖掉
边吃边觉得不爽~=x
我旁边坐了2个带面具的家伙
平时吃饭可以翘着脚吃,今天吃饭像以前人拍全家福这样
.
.
之后去了外婆家吃水果
够力wat
吃了正餐还有饭后甜品,哈哈
很想念有些人,我一直在信息她
她连一封信息都没有给我
喏,现在有翅膀了
可以飞更远了,不用回来啦
><
你最好是还记得我!
.
.
.
.
之后载啊菜啊琳他们回家
很好很好,她是个很好很好的家伙
她带了我喜欢喝的咖啡给我
感动下~=D
谢谢阿~~~~~~~~
.
.
今天妹妹有回家睡
睡她朋友家,几幸福厚
我说那2位家伙
你们几时要搬来我家住?
><
.
.
.
.
晚上和宝贝吵架,谁叫你活该
打也不会打来哄一下
我说不要找我了,我要睡了
她说那么早要睡啊,盖好被被啊,乖
我整个人更烧
我说等我冷静了再炸你,不要找我!
她说好的好的,爹地等你冷静先阿,爱你
哇老耶
整个顿时神经病这样
可是又控制自己不要流泪,不爽
.
.
我不希望你每晚是没有开speaker陪我睡得
这句话我在这里只说一次
以后不要吵架还问我,要不要盖
我没有那么一次会想盖,因为你盖了电话
我会胡思乱想,很难睡
可能这个是依赖,但也证明我很需要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