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29/7

上课很无聊
死人ANG我跟你讲 不要每次看我的功课
我不爽你看 行不
把你那个色鬼的眼光转向马来人
他们适合你的口味
我知道你喜欢偏重的 狐臭...
.
.
.
.
.
说了一天的上课时间
主题我们保密
聊到趴在地上 几夸张都有
什么东西那么好聊你们 冤枉
那个主题我们默默进行着
=)
.
.
.
放学的时候琳和文杰吵架
婉琳哭得时候我也有冲动想要哭 ==
不过琳
近距离看你哭
发现....
你哭得时候嘴巴是红红的 啊哈..
我喜欢这个..
.
.
.
.
.
啊 朋友他们去pc fair做工喏
老公说:不用 麻烦在家
看到这个信息
我的答案很清楚喏 可以去闷死料
关在家 数蚂蚁
这次不知道有多少只..
.
.
放学老公载我回家家
老公说那个计划她奉陪
不要让她失望
姐妹们 我们来给它搞砸~
.
.
.
冤枉拉冤枉 我啊我
睡了一整天 回家到现在
直头不想起来
.
不知道是不是睡到时间
我这几天都很白痴 ==
你们盖住嘴巴笑..
前天我妈咪半夜1点多回家
楼下有铁门声音 我马上跳起来拿校衣
然后坐在床上抱着pido.......盖着眼睛
过后才发现原来是一点多..过后我穿校衣睡==
刚才
晚上7点多这样
咪着眼睛看下窗口....OMG
心想天都快亮了 快起来准备去学校
然后再ponteng不去的话会中信
起来下要去刷牙 换衣
不对,外面的天空越来越暗
要带件外套去 可能下雨嘛...
.
.
.
可恶
我竟然可以白痴到这样
结果还是我看到电话才行过来的
电话有10多封信息
因为我老公在早上不会发信息给我的
我才恍然大悟
去他的
.
.
一天又过去啦啦啦拉拉啦啦啦啦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