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报告喏...

早上七早八早 天还没有太阳 鼠鼠还没有起来

那死人女佣就敲门叫我了 我最讨厌被别人用这种方式叫醒

我会抓狂 ==

杨婉玲在学校干他死人的怪X

敢敢发我的学生照去给别人 你厉害

拇指一大指给你 ,谢谢蛤

''突然想穿羊毛外套''

然后 老师都没有上课

我们去厕所拍照,一直在讲鬼故事

自己讲有些人自己被吓倒

放心 ,杨慧丽

我那么重姐妹,不会爆你出来,你要相信我

; p

放学咯~

姐妹们冲破了班门,我要脱离班上压力

他娘的天气热 一大班跑出去买雪糕 兴奋的厚

等一等 我挖挖皮包没有一零几

啊喏喂,不可能叫我用50来买一支1块的雪糕

我算我靠我气,怎么样

啊哈 我吃麦当当的。

: X

我叫queen.da

没错,但是这张照片不配wor~~~~~

于是 我也叫king.da,笨阿你

我被别人叫精神分裂 ==

我裂完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