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让我很开心的消息
这代表是...我升级做外婆啦!
我刚从东甲疯回来的时候发现的
原本不知道
突然去看笼子发现了5只小生命
可惜...2只去世了
-
-
-
我的房间...啊哈
觉得温暖喏
妈妈问为什么每天不下来客厅
房间都那么温暖了...
不走了
-
-
-
-
-

星期六那天12点多去了dp
遇见了one fm的人来搞场
不错啊...主持人都很可爱很仁慈><
我妈妈很惨
要在dp逗留到4点多才肯走
因为妹妹补习
我和君还有大奶就无聊
3个人到处走...去找阿尖梨子
梨子还是那么可爱
见到你太紧张..我忘记我要冲进去大喊了;p
和阿尖拍照
其实更好说是我在自拍时
啊尖插过来温柔的说他也要
ok的啦..美女一个 =D
-
-
-

这个就是当天的look啦
隔壁是琳还有君
没有化浓妆没有set头发没有扮美美
不瞒你们说
我们3个从家里拖出来的
其实我们3个
刚骑脚车回来...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