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0820

我的风就是那么奇怪
有时候就一个星期不写,一写就每天都来写
怪人啊....就有怪人的老公~
我今天在学校很想你哦!很想见你
可是不能,我忍..

这个水大家喝过没有?
很好喝我说,我现在每天抱着不放
很想睡觉也是,不给别人有机会靠近~
由于是今天在学校没吃吧
回到家想吃一顿好的,没想到女佣煮面线汤
气到我到处跳,然后耍脾气不吃啦
然后自己跑去楼下,拿了这个牌子的冰淇淋来吃
心情不好,头又痛,一口接一口
不知不觉吃完了整盒~
什么魅力呢?可是真的很好吃
印象中,我第一次那么坚持吃完冰淇淋!
.
.
.
晚上爸爸回来,我躲着房间不出来
刚刚才下去又拿了新的水还有冰淇淋来吃
(因为我们难得喜欢,妈妈买了很多)
妈妈说:
你以后如果爸爸回来,你能不能够赏个脸下来楼下阿?
我说:
为什么呢?
妈妈说:
你知道你没有下来,他们念我念到乱七八糟吗
你无形中在害我啊...==
可是本人除了吃饭冲凉,根本就不想下楼..
.
.
.
怪可怜的
星期天要不要去???
可是怪人没有去,我也没有什么风去..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