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三天两夜住琳家

muahhhaa
魔彤回来啦
这是一个非常快乐常快乐快乐,的假期
我上个星期5去住啊琳家,三天两夜,包住宿,包食物
幸福的我~^^
.
.
.
.
啊琳对我都很好,没有虐待,没有拷打
我们一起去看了那个眼睛蛇的戏
我喊道乱七八糟七上八下五颜六色四孔流血六神无主
当然,我全场是盖着眼睛的
警告:看这部戏的朋友,千万别买食物
.
.
.
还有郑老师,哈哈
你这个老师被我们折磨了5个小时
读到一半,听啊琳念经
念了后继续读,然后再出去吃宵夜
哎哟哟,我们还地板式收查到一间很好吃的店
又很便宜...
.
.
.
.
然后在星期一的凌晨,我们三个特地六点半起来
出去吃早餐
我真的是和朋友这样第一次
吃早餐,然后带着我的爱心鸡饭,然后再一起去读书考试
三天的感情突然加温了好多
变得很烫手...
.
.
.
.
好啦好啦
总的来说,谢谢郑老师和那个阿琳
谢谢你们这三天没有放毒给我~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