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剪毛毛篇

eEeEeEeEeEeEeE...我很勇敢哦
剪了短头发,我有没有比较看得顺眼?
我今天去剪的呢
哎,把写烦恼剪掉,轻松
.
.
.
.
.
今天呢,宝贝陪去大jusco摇下
再顺便的去拿个支票
哇,请了很多新人哇
全部都傻头傻脑的,哈哈 >< 然后我们去吃KFC
我真的不饿,可是宝贝不让不吃
吃了3口鸡肉,2块皮,一粒面包 XD
.
.
.
PAHLAWANOCBC开户口进支票
yuhooo~我有地方可以藏私房钱啦~!
不要给别人知道,耶比 ;p
不过要下个礼拜才可以拿到钱
没关系,我要存着,年尾一次过放出去
钱嘛,不花掉,会发霉的!
.
.
.
.
接着走走下,买珍珠奶茶
宝贝请我喝涅~
不过你偷吃我几粒珍珠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~!><''
.
.
.
乔完了所有东西
终于可以松口气继续上吊了
我们就起程去宝贝剪头发哇~
宝贝彤和宝贝涵在宝贝理发店剪/修毛
我和宝贝2个都一起剪
我说啊
帮我把遮住她(宝贝)额头前的毛全部剪掉
这样比较帅气
==''
宝贝很怕耶,我怎么舍得呢~
这样,我也不好受啊~!><
.
.
.
.
接着就回家了咯
我累累了
宝贝带了很多零食给我吃哦~!
ice lemon tea,威化饼,巨大rocky,蛋蛋,apolo
vitagen(葡萄),还有我的晚餐
嘿嘿
宝贝知道我不吃晚餐的
所以特地煮来给我
叫我弄烧吃
我说啊宝啊
你是有阴谋的啊宝还是疼我的啊宝呀?><
.
.
.
.
.
结局篇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