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无聊


自从上次抓到杨正正很久没更新
到她受刺激似的一次过吐3篇文章开始
我也发觉
我很久没有写博客客啦...
原因?
我最近忙着追pokemon啦,忽略了
吃饭,冲凉,老公,facebook!
哈哈
.
.
.
.
.

郑那个涵涵
我真的很感激你上个礼拜
没心没肺,威胁恐吓,乱七八糟,糊里糊涂的
教导我做作业
我真的有记到一点东西
原来原来
做那个题目直到让我很不爽
我就会记得怎么做了
你的教导方式很现代....
虽然,我被欺骗没零食一个礼拜了==''
.
.
.

这个是我和那个涵涵一起喝的
一次过这样喝,省空间啊
.
.
.
.
.

前天晚上,看pokemon
然后看到4点多,拍张照片
想说自己有没有可能睡觉后
能梦见自己在神奇宝贝世界里一起战斗><
可是起来的时候................
发现自己流了一滩口水外,什么印象也没有
我太那个伤心了...T.T
.
.
.
.

今天
我去学校拿考试证纸
我整个快要崩溃掉
什么样的天气
还是在我那个不见阳光的房间幸福
见到阳光感觉到我整个人从头就快要蒸发了
而且我最近长得好像宅女哦
受不了
考完试要好好的对待自己
要爱小彤!^^
.
.
.
我的学校
再见咯,你们的书我也不打算还给你们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