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学校阿

每天这样下雨 不是办法喏 =x
弄到人家心痒痒
起来看下时钟 开始骂粗话
天儿 我想睡觉啦
.
.
.
.
第一节 上国语节的
妈妈啊 老师今天不知道做么鬼
没有做功课嘛 习惯不是好
何必让自己日子那么难过 我说对不对
她给我
再给我转啊 死变态
痛到 大便全部出来
我开玩笑
.
.
英文节看戏
老师讲电话到下课 yooo~
这个算Ok的,我们老师抓kit
有时over到给我们看她的结婚照 =x
下次播我的给你看
你不要流口水
.
.
.
最近学校越来越多老师拿LV
不要这样
.
.
.
.
.
下课后上pm
我们整桌的人跑去另一桌讲话
一桌7个女生讲是非,睡觉,打信息
老师上网看打战 他无奈
全部人罢抄罢做><
.
.
过后他站起来 很凶这样找东西
以为要拿藤编shoot我们
结果 经典阿~
他走过去我们的位子,拿我们的书和笔盒
拿过来那桌分给我们
==
.
.
.
.
.
今天过得怎么样
还是很幸福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