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零七一一

我的新照
吸吸鼻子的鼻涕,很无力的说,我现在心情低落
想哭 :(
想试探自己麻醉了没
教我怎么做,怎么处理
我很久没有那么的无助了,是我
-
-
-
不关感情的事
原来我还有别的事可以伤心落泪
我没用,挫折打败我
-
-
-
-
我17岁了,说真的
被宠坏了 不管是家人情人亲戚
要钱,讲一声
要吃,打通电话
要陪,爱人24小时等着
要哭,我家不缺纸巾
要朋友,姐妹们时常在线
要出去,汽车机车甚至脚车都有
-
-
-
-
-
-
-
没有烦恼的生活
这跟死了,什么分别?
-
-
-
-
今天的我,被挫败
很伤心在这里和大家说,我会振作!
我很好胜,只要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,不管怎样
这样很坏~
-
-
-
-
-
-
我以前鱼肉的生活,弄得我很腐败
被别人当笑话
自己还享受其中,白痴吧~
曾经被亲戚说,我很败家,和爸妈说
他们说别管别人
其实到现在
我耿耿于怀,怎么忘?
-
-
-
-
-
-
-
-
我想说的是
关于那个说我的人
不管你去割双眼皮,戴瞳孔放大片,戴眼镜也好
睁大你的眼睛
看着我,怎么改变过来
见证我不是那么容易被你说扁
你的2句话
我以后会还给你,要你嘴巴抽痉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