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QUEEN.da

很勤劳是不
每天上来更新
我都快被榨干 词穷
我的天空,真的是
学校什么规则都有 罕见
难怪是优育学校..==
上课不可以上厕所 啊哈
我们准备带纸袋,直接上厕所好了
没脑还是什么啊?
其实是老师在训练我们的忍耐
马来猪怎么就是这样
扶不起来
还他妈的拉别人一起掉,你们
闷得喏,spm要靠近了
我心跳加速 小路乱撞 脸红心悸
啊叻路呀 愿今年的考题是仁慈的喏..
我很喜欢这样的你
让我笑到嘴巴歪,也让我哭一地纸巾给你
颁个奖给你
你的头发不要乘机打结 ;p
我想你了
没有你买的麦当当 不够味没弄熟
没有你买的珍珠奶茶 不那么香
没有你买的雪糕 越吃越烫
它们在提示着我
要时时刻刻想你 我知道
我一直都有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