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现在的我刚冲了个热水澡 安静的在打这篇博文
我很累...
整个人苍白状态 不好 =(
.
.
.
.

去kl sieramas的家休息下下...
好久不见了~啊哈
女佣变到很
.
.
.
.
.

过后去Mont Kiara 那里的Tenji japanese buffet
tenji老板请我们吃...
.
.
一个人头两百多 而且要3个礼拜前订位子
刚开始我觉得很夸 可是进去了之后
发现原来ok的啦! 先例是如果你厉害吃~
我们坐了5张桌子 ==
我跟你们说 很够力 真的
我家妈咪吃了25只生蚝 她吃够本了
还有一大盘的sashimi...
我呈现一个的状态 无言.. =x

.
.
.
一天终于要结束啦啦啦啦啦
还有还有 去了Mont Kiara的哪里看家
妈咪说要搬..
Mont Kiara的公寓很美
今天去绕了绕 很喜欢
毕业后搬去那里 =)
.
.
.
.
至于我的宝贝,今天没有什么听到你的声音
对不起喏...我其实也很不习惯的
想你 真的很想去到哪
身边都带着一个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