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一起死

凌晨5点59分
我哭着起床 梦里的一切很清醒
我知道我梦到什么 我梦见自己的灵堂
故事怎么开始
我痛苦回忆的说给你们听。
.
.
.
我变成了和我妈妈以前那个年级的学生妹
可是样貌却不是我这个自己
正在和一大群同学参加设计比赛
在一个很大的6楼礼堂内
我和我的朋友同桌...
.
.
.
.
突然有个很老的老师走过来
不是我们学校的 有名片可是我忘记看
她用英文说了很多话 说我们不行
没有用 比一般人差劲等等
说完了就走了 我最讨厌被别人那么说的
我很气愤 很不爽
.
.
碰巧经过一个负责老师
我叫了过来 我哭着说我要投诉那个老师
我的朋友安慰着我
她就去叫那位老女人过来
.
.
怎么会那么慢过来?
我走过去看
原来老女人在装,走路很慢要负责老师着她
然后全部人帮她开路 ==
.
.
.
接着坐下来一个桌子谈判
她很狡猾 装着自己很无辜
死都不认自己刚说过我们
然后我拍桌子站起来,泪流满面说她很假
她被拖出去打
.
.
这里是重点
接着她突然发了,站在外面的走廊,背对着我们
他的隔壁,每一个3步距离也都一样站了3个女生
也一样背对我们
然后突然回头对我奸笑
然后说要和我一起死
全部人都冲了出去
我也跑了出去,跑出去在她对面的走廊
她冲了过来,想抱着我一块跌下去6楼。
我闪过了,她...跌了下去
.
.
.
我好像中邪了
我自动的,把自己的身体靠栏杆
80度倾斜
然后...也掉了下去
.
.
.
.
我记得我变成了一团空气
漂在空中
我还说
: 哈,我要感谢谁呢?我的朋友@#$$,爸爸妈妈
谢谢他们让我那么靠近刘德华...
(梦中的那个自己,那个年代最喜欢刘德华)
接着我飘着
去了自己的灵堂
那是一个在神庙上2楼的灵堂
.
.
.
.
我哭着醒来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