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脾气

可能最近超速减肥吧
弄到我情绪很不稳定
怎么会这样
我每天都没有吃到一粒米
只喝那个麦片..2片面包=X
no油,no淀粉,no糖分,no多余的
这样会死快一点,爽快
.
.
.
今天我的姐妹很好很好
帮我画了画
我的美术很烦唉
不过有你们姐妹就很安慰
啊哈...
.
.
.
.
请问下先生
在下是拔到你哪条毛阿?
我很讨厌你,宁愿上你的课我拿书包出去
你不要有事没有事都对我大喊
像神经的狗吠,我可以体谅你的空虚
以前可以忍你就算了
最近本妞减肥
我不担保会做出什么目瞪口呆的事
我很清楚我在等你吵架!
没有怕过你,你最清楚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