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冤你的枉
离考试不到一个月了
发现自己越来越觉得时间不够用
是因为自己要归西了?
唉,世间不够来看戏上网那些==''
SPM,我告诉你
你他妈的给我滚快点,日子就很好过
你知道你让我神经失调,生活乱七八糟五颜六色吗?
可恶,人生靠那张文凭有什么意思
大不了我考好一点~><
.
.
.
.

啊玲说我考完试就给我考车worr
考了车要干吗?
..........
当然是到处去,证明我自己有驾照啦!==''
有张plastic,风好像比较大
我的车后面要放满零食,随时作战
.
.
.
.
.
.
.

就快要毕业了,没事
就快要离开我读了5年的学校了
突然想起来要离开学校了
心里难免会觉得开心到脸抽痉><''
每次一到学校,就觉得有种很强烈的罪恶感
我好有压力阿各位!
你们知道吗,老师集体用LV
每天走来走去,3天换一个样式
hey,团购的会不会比较便宜阿?
.
.

让你们看‘’眼
eee bom boom boomm ca ca
.........
赐一个烂梗给你们
笑一笑,强颜欢笑也ok : )
但是假牙不要掉下来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