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夜间

刚在我房间煮了一包面
满足~^^
特别好吃这样
.
.
.
.
人生不过如此
本来要减肥的,吃了再算
结果吃了被罚站&扭腰着半小时~==''
可以怎样,老公不让吃减肥药
我的腰要找回21
.
.
哎,肚子有点东西装就是不同讲
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.
明天要不要去上学呢?
我说不要
因为读书有压力
哈哈 : )
不然我去到学校又要回家了
.
.
.
另外,对于你呀
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不可以原谅
第一,其实我不是那么大方
然后因为这件事,闹得我差点失去她
你说你认了,我接受
可是你要我对待你像姐妹那样
换我和你说对不起好吗,我不能
我总不能说:好吧,我们做回朋友
然后见到你连讲话都尴尬
何必呢?
我很在意姐妹们对我的看法
可是偏偏让我知道姐妹那样说我
how sad,when I heard the news
最近姐妹团里发生太多事了
你&你
让我真的很伤心&失望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