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happy day


今天中午12点这样,老公和我还在窝里面
突然听到外婆的声音从楼下传来
马上跳起来,披了件毛衣就下去找他们了
我很开心,太想念他们了><
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了
听到他们说要去买些东西,逛tesco
就马上要跟,外公说,我现在都不黏他们了
哪有呀.....
快速准备好后,就出发了
^^
外婆好坏,听说我打工
就一直叫我吃,好啦好啦,我刷卡老公还XD

到了哪里后,我同样还是处于兴奋的状态><
你知道吗?我太久没有见他们了
连现在敲着键盘都想马上回去住个2天
他们永远和老公一样,对我最好!
我外公呢,他喜欢快速走shopping的
哈哈,人家才走到40%,他就在外面椅子坐着等我们了
我和妈咪说,明年要和姐妹团去台湾旅行
妈咪说应该的呀,呼呼,我有特许了!

接着就付账了,我到处刷,哈哈

老公,你下个月要记得还XD

总而言之吧,今天过得好愉快

不舍得他们回去

此刻,也好想念外公外婆.....T.T

我要回去东甲啦,老公陪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