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hapii deepapali XD

来个大倒转
我从昨晚说起^^
话说,终于................兴奋的去吃到了韩国餐
WOW,我超级喜欢呢,尤其是烤肉
老公也一直说好吃
不过也看到了很多怪怪的食物
像是文杰点的冷面==''
我一辈子也不敢恭维的食物
让我难忘啊,原来韩国人喜欢来这套~
.
.
.
靠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戏里面的演员喝酒都那个表情了
首先,喝下去,再><表情,过后就大喊arrhh!,再把杯重放在桌上
原来chum churum19.5%酒精
而且有难闻的醋味,在喉咙还很呢,直接是上去鼻子
一人一口,猜拳输的给我喝XD
除了喝米酒到脸红红之外,竟然和君2个装失忆
来个赤脚上厕所
这不让我们受瞩目,容易吗?!
.
.
.
.

结帐的时候看到服务生拿糖糖给妹妹
我也要啦,又是hello kitty
要我不去拿,不简单喂
老公帮我们拿的,几兴奋下~
.
.
.
.
之后去fun fair
那个啊,我转了一圈下来直接想吐
可能之前喝酒的关系,胃在抗议咯......
然后去玩bingo,我们9个盘,一人顾3个
结果我和老公的中2
我还中了6个字呢!可是不知道怎么玩所以没有说
不然我会是全场第一个中的女生!
娃哈哈,可是后来老公一直念我
因为她很自责赢不到那只米奇给我~
算了吧,我家已经有一只PIDO了~^^

啊肥还活着!啊肥还活着!
这个就是现在的啊肥,你看
在我手中舒服到要睡觉
太喜欢她了,我的啊肥旅行回来咯!: )
我要把它接回来!
.
.
.

这个是吃韩国餐的时候拍的,我素颜不会吓人哦?
后面是啊琳那个三八啦,太三八这个女人
他在忙着和她男朋友抢
一碗超级难吃的冷面
我知道,她爱疯了,哈哈!

.
.
.
.
.

在这个的前一晚
我喝老公在房间发神经
2个人干完一支XO40%
过后2个人都各摇各的,我一直摇去后面,又摇回来前面
老公是故意要灌醉我的!
我不笨,但我醉了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