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签卡风波

今天呢,又去走了
走新jusco.....
陪妈咪还有妹妹咯
.
.
.
.
很多人啊,因为有减价吧
然后我妈买了2套床单和被那些
妈咪叫我刷卡,她去外面等我
到我的时候,既然那个马来人不给我签名
还问我,这张卡是谁的?
叫她来签
拜托,我是顾客,我签卡现在捏到你啊?
你静静签不是没事?
我签我爹地的卡,你同事又不见得会叫我爹地?
签卡那么多次了,还是第一次不给我签
夸张,很难想象我以后你也不给签怎么办?
eeeeee,超级讨厌!
我说明年,明年我每个月去签多多
><,老公还!
.
.
.
接着走书局买哥妹俩,妈咪就要去找朋友和咖啡了
妈咪给我钱叫我和女佣去走走
我饶了一大圈,看了衣服,看了精品
没有想买的
反而是我的女佣,拉着我去给她买发夹
唉......
没有老公,多了个的感觉是怪的
接着买了排vitagen葡萄的给老公
.
.
.
然后去吃蛋糕,我吃了盘鸡排饭
yummy yummy
之后就回家了
回家前妈咪还要我请吃汤师傅
拜托,人家现在很饱阿
吃下去我给你吐个完整的出来XD
.
.
之后就回家了咯
今天我很想你哦,亲爱的
么么,今天我很乖
有extra想你和一直守在电话旁你信息!
还买了惊喜给你
宝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我,有没有‘惊喜’阿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