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说好
这个博克只用来记载开心的事
却没想到,我竟然也有伤心的一篇....
我能改变命运吗?
我能把心挖出来吗?
我该向谁说心事?
我能逃避吗?
.
.
.
.
想改变命运,恨我自己没有用
把心给挖出来,不让它在里面一直隐隐的闷痛
心事,说出来只会让更多人记得
赫赫,逃避吗?我一直都在...
.
.
.
你的女人,我够资格吗?
至今,流着泪问自己,可笑吗?1年多了...
你也埋怨我1年多了,我仍然还是那个我
你的心,我也仍然留不住
.
.
觉得自己好依赖你,在一个人的时候,在无助流泪的时候
但是总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
你不在
.
.
.
我倔强,并不代表我可以没有你
我不能
但我不会自私把你困着,你要走,我看着
我坚强,也不是意味着我很骄傲
其实,没有你
令我骄傲的光圈消失了
从今天起,我要让自己学会真正的勇敢
就像个小孩
学走路时要的勇敢,坚持
我会对我自己负责
因为,我的明天,不会有个人再担心着
也不会有个人一直叮咛着
当然,我也不会让自己输得很难看。
.
.
.
.
.
12点多了,时针转好快
困了,我明天还有试要考,加油吧!: 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