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我的小老公^^
这个小老公今天又上来找我啦
除了一直吩咐叫我做功作业
就是带我去逛超市,买心点安慰她不在我身边
有你真好T.T
.
.
.
.
我和小老公最近的生活好懒矣
每天睡到2-3点中午才懒洋洋的挣开眼睛
再来就是去刷牙冲凉吃午餐
我呢,就减肥,所以午餐也不吃了
5点多后,小老公又会累要睡觉
好吧,一起睡><
睡到了8点起来,小老公一定准备一下就和她家人出去用餐
而我就去冲凉,看pokemon
之后小老公回来了,就讲电话到11点多
我下楼去炸西式食物来吃
接着看戏...聊电话一直到凌晨4点多才睡觉
我们的电话是一整天都不盖的
不管是上网,冲凉,吃饭
电话一直保持着,正在通话
我们也这样持续一年多了,从没间断过...
.
.
.

今天和小老公出去逛超市本来是我们2人世界的
可是女佣一直说要跟
我们也一起带她去
也许我们是一个礼拜没有见到面了吧
见了面反而好像第一次约会的感觉
在车上看小老公都脸红,然后说话一直不敢直视她
我牵小老公的手,她竟然和我说,我会害羞耶
小老公牵着我十指紧扣,我对她说,我也会害羞脸红
==''
我们2个怎么了啦
感觉超像第一次见面/约会的
哈哈,可是这样也不错
我们又回到热恋的生活了(老夫老妻久了想找点东西搞)
走在超市里
小老公突然问我,你说,别人会不会以为这个女佣是我们请的呀
哈哈,你疯了.....
之后去吃sushi,我的小老公应许我的条件
一盘golden ball就可以***
^^
.
.
.
过后就载女佣回家,小老公教我驾auto车
我好厉害,给自己五颗星^^
谢谢你,亲爱的!
我今天玩得好快乐!

0 评论: